小欣其实不爱吃青椒

【all叶】来自悠悠堇的新年礼物

悠悠堇:

        两个月前想要把短篇集的预售当成礼物送给大家,后来放弃了,因为肯定来不及。想了好久,最终决定做个文包,但是没想到文包还蛮难搞的,因为我写文是东一篇西一篇地保存,尤其是短篇,虽然篇数都有标数字,但是找起来真的蛮麻烦的。所以花了两天才找全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就不说那么多废话了,直接放链接了。





  1. 所有的中短篇合集(160篇-最新的两篇和最开始的三篇[pwp]没有收录):下载链接


  2. 第一篇长篇《职业写手圈中大神们获得灵感的途径》及其衍生中篇:下载链接


  3. 《夏虫与冰》(含番外):下载链接


  4. 《狗血之庭》(出本校对版前7章-不含第八章&番外&特典):下载链接





        当我发现短篇居然连压缩包都超过1M的时候忽然觉得自己真是了不起,不管,我就是要夸夸我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之前不太想做文包,因为我太清楚我最开始的时候写得真的都是瞎几把乱写,不太想放出来。但是后来想想,这些都是我的心血,就算它们不太好,但是悠悠堇还是很喜欢它们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还没到除夕夜呢就收到了诸多祝福,非常感谢大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悠悠堇能做的也没有多少,还请需要的朋友笑纳这份礼物啦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悠悠堇的全部了,有那么多不好,但是大概也有其他人比不上的地方吧哈哈。

评论(1)

热度(852)